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安全生产

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 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0-11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0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秦继红带队来到浏阳,就长沙市深入排查市场监管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工作情况开展实地督导检查。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喻辉,浏阳市副市长黄刚参加活动。
  督导组先后前往浏阳经开区湖南艾尔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长沙市、浏阳市、浏阳经开区深入排查市场监管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成效。
  秦继红要求,要继续强化对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复杂严峻形势的认识,紧盯“三品一特”重点领域,全面摸清抓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坚持不懈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