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安全生产

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举措 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发布时间 : 2022-10-14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3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朱东铁深入浏阳经开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营商环境优化和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阳市级领导郑以仁、喻辉、王坤球、冯赛军参加。
  朱东铁首先来到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金阳智中心(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朱东铁指出,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从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持续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施工作业,同时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湖南方锐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阻燃剂、交联剂、橡胶硫化剂、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位于浏阳经开区北园的方锐达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目前已经实现试生产。在听取企业有关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后,朱东铁强调,危险化学品领域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朱东铁还来到湖南安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上市计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上市过程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措施。朱东铁强调,企业要在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举措的前提上,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扩大产能规模、抢占市场先机,进一步加快上市步伐,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同时,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上市支持和服务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助推企业早日上市。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