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困难群众生活

1927套爱心校服情暖山区学子

发布时间 : 2023-02-13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新校服真好看!”“我们也有校服啦……”一场场温暖的“爱心校服”赠送活动在小河、高坪、达浒、文家市等乡镇的16所山区小学先后举行。穿上崭新的校服,孩子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与兴奋。
  一套套崭新的校服,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此前,浏阳市教育局关工委的工作人员在下基层、查民情时,发现不少山区小学的学生都没有校服,学校开展活动时无法统一服装。浏阳市教育局关工委便联合湖南财信育才保险公司长沙分公司浏阳经理室开展了“爱心校服”捐赠活动,圆孩子们的“校服梦”。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捐赠校服1927套,价值约16万元。
  一直以来,浏阳市教育局关工委坚持将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实做细,多方筹措资金,帮助困难学生、困难家庭。仅在2023年1月份,就以各种形式资助贫困学生284人,资助金额达49.8万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