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规划解读

解读《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20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 2020-03-18 来源: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0年,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将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韧劲,努力打造“专业、高效、严谨、卓越、廉洁”的工建团队,关注民生福祉,铸造精品工程,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强化督导效能,狠抓安全生产,实现党建和工建“双建合璧”,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根据浏阳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项目计划,中心承建项目总数30个(暂定),其中续建项目12个,新建项目18个。计划全年竣工交付官渡镇芙蓉学校、永安镇岐岭小学、淳口高田小学扩建等16个建设项目、强力推动集里医院新建门诊综合大楼、中医院危急重症大楼、浏阳市妇幼整体搬迁项目、社会福利中心等13个建设项目。

一、党建引领,奋发锤炼工建精神。

二、科学统筹,精心铺排项目建设。

三、攻坚克难,精致打造品质工程。

四、内强筋骨,精心构建高效格局。

五、精打细算,全面加强投资控制。

六、持续创建,合力推行文明创建。


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2020年3月18日

相关文档:
  • 关于印发《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