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规划解读

解读《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21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 2021-04-05 来源: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工作韧劲,坚守“专业、高效、严谨、卓越”工作理念,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加大前期工作协调、吸收先进设计理念、优化项目推进流程、标化项目现场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不断推动政府投资项目又好又快发展,切实提升城市宜居度、市民幸福感。

一、目标和任务 

根据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项目计划,中心承建政府投资项目44个(暂定),其中续建项目14个,新建项目30个。计划建成交付集里医院新建综合门诊大楼、关口街道溪江中学扩建、政府公租房等15个项目,完成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建设主体封顶,强力推进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金阳新城人民医院、社港镇医养小镇综合项目、沙市消防站等26个民生项目。

二、工作思路

1、党建引领,务实锤炼工建精神。

2、全面统筹,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3、全线提标,力促项目管理标化。

4、品质为先,打造一批精品工程。

5、精准铺排,加强项目的计划管控。

6、全面监管,层层压实安全责任。

7、示范带路,启动BIM技术运用。

8、强化督查,树立廉洁工建形象。

9、深入学习,不断激发团队能量。

10、精打细算,全面加强投资控制。

11、加强推介,传递项目建设声音。

12、开拓进取,丰富文明创建举措。

相关文档:
  • 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21年工作计划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