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常见问题

网上报名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 : 2020-09-07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1、必须确保使用电脑浏览器报名,不能使用IPAD等报名(支持手机报名)。

2、浏览器必须是谷歌、火狐、edge或360、QQ、搜狗等浏览器的极速模式、IE确保使用IE11(强烈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

3、报名时浏览器出现证书错误、附件不能上传等原因时请更换一台计算机或使用手机报名。

4、考试报名必须使用本人的微信进行报名。

5、报名中出现的报名技术类问题可以咨询0731-83649110(电话已经开启呼叫转移设置,工作人员外出无人接听时(超过35秒),电话会自动转接至工作人员手机上),其他报名资格问题(卫健系统招聘打卫健局政工科电话咨询、教师招聘打教育局政工科电话咨询)机关事业考试报名请致电人社局人事管理科。

6、因缺考等原因被纳入黑名单不能提交报名请致电浏阳市人社局人事管理科(0731-83655275,0731-83671579)。

7、不能修改报考岗位。在本次报名中因各种原因改报更高学历要求的岗位时,需在原报名记录中添加高一层次的学历信息,否则提示因学历不符不允许改报岗位。(例如硕士研究生用本科学历报考了岗位A,但只填写本科学历信息,在改报要求研究生学历的岗位B时系统提示学历不符,需在原报名记录中添加符合B的学历信息,方可改报成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