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专项资金

浏阳市2022年度拟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名单公示(第三批)

发布时间 : 2022-07-08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经办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采取免申即返的方式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符合条件的失业保险参保单位,均可享受2022年度稳岗返还补贴。拟确定浏阳市七宝山铜锌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905家单位为2022年度浏阳市第三批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单位。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2年78日至2022年714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企业,将进入资金拨付流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浏阳市失业保险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0731-83627312

附件:浏阳市2022年度拟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名单(第三批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8日       


2022年度浏阳市参保单位拟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名单(第三批).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