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7-03 来源:政工科 字体大小:

72日,市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强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披荆斩棘、薪火相传的奋斗历史。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突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大背景,从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堡垒作用、进一步建强干部队伍、进一步引领服务大局四个方面总结肯定上半年党建工作,同时指出支部工作还需更主动、党员管理还需严要求、引领作用还需添活力三点不足。


就下半年工作,陈国强指出,一要提升组织力,建设战斗堡垒。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制度规范,坚持主动作为。二要提升服务力,发挥模范作用。突出问题导向,改进服务态度,防止作风漂浮等问题;注重换位思考,把群众的难事、烦事、小事当成自己家事、要事、大事。发挥积极作用,“微网格”虽无法“一网打尽”,但要做到“一网情深”,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民情信息收集员、和谐稳定促进员和推动发展的引领员。三要提升引导力,凝聚最大活力。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学习强国”“书沐人社”、岗位练兵比武等活动;保持敏锐敏感,防止“黑天鹅”事件;正确引导舆论,建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四要提升自律力,永葆清廉本色。有道德,才有未来,要有孝道、厚道、正道;有情怀,才有格局,要有人文情怀、家国情怀、感恩情怀;有底线,才有安全,唱好国际歌、念好紧箍咒、讲好金刚经。五要提升引领力,推进事业发展。聚焦攻坚战役,聚焦居民就业,聚焦营商环境,聚焦民生民力。陈国强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微网格凝聚基层治理大能量》为主题的党课。

陈国强强调,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浏阳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