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9-29 来源:人服中心 字体大小:

为全面总结2020年前阶段就业工作,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同时组织乡镇街道开展业务培训,浏阳市人社局于近日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就业工作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前阶段就业工作情况,通报了乡镇街道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市就业形势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对后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就业、以更实的举措促进就业、以更优的作风抓好就业,强化落实抓援企稳岗、抓公共服务、抓技能培训、抓重点人群、抓创新创业等“五抓”举措,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我市就业工作。会议之后,针对2020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