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劳动保障监察网络协管员培训班在浏阳市开班

发布时间 : 2020-12-01 来源:劳动监察大队 字体大小:

11月27日,长沙市劳动保障监察网络协管员培训班在浏阳市开班。32个乡镇街道协管员和部分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共计100余人。

此次培训旨在夯实劳动保障监察网络基层平台,加强劳动监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的作用,加大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力度。

培训就劳动监察办案程序、《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及根治欠薪的相关规定、劳动监察协管员办案技巧、网络协管员“两网化”信息平台操作等知识进行了培训。培训会上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学员与培训人员现场进行了沟通互动,取得很好的培训效果。现场培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成功,收获了很多理论和实践操作知识,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培训会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