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0-12-18 来源:政工人事科 字体大小:

12月16日,市人社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邀请浏阳市委宣讲团成员、浏阳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高级讲师黄勇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伟同志主持会议。

黄勇同志从历史方位与奋斗目标,时代背景与指导方针,发展理念与发展部署等方面,深刻阐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旁征博引解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等十五个方面内容。结合浏阳市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

钟伟同志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落实好到工作生活中,为浏阳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