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人社局多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两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2-08 来源:法制科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浏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元旦、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浏打非联发〔2021〕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地提示非法集资风险,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自文件下发日开始,浏阳市人社局认真扎实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和人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法律约束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一是在群众比较密集场所张贴宣传挂图;二是向干部职工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手册和折页等相关资料,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倡议书并签订承诺书;三是通过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和公益宣传片;四是在局机关微信群发送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常见形式和风险提示;五是组织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宣讲会。

通过宣传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充分认识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切实增强了防范意识,对打击非法集资、构建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