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3-15 来源:浏阳市人社局 字体大小:

3月11日,浏阳市人社局召开了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创建省级充分就业社区(村)工作及基层人社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园区以及有关社区(村)的分管领导、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部署安排了2021年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共就业服务,充分创建省级充分就业社区(村),扎实推进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会议下发了《2021年浏阳市创建省级充分就业社区(村)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乡镇街道明确责任,安排专人负责,积极落实就业政策;下发了《浏阳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提出2021年,全市培训各类人员10万人以上的目标任务,并将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目标任务分解到乡镇街道、园区。

随后,劳动监察大队、征缴中心、社会保险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等部门进行各项政策解析以及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基层人社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会议上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以最实的举措推进、以最好的作风保证,扎实做好我市就业工作,协心勠力推动工作开展,促进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为2021年的就业工作开启新编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