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17 来源:浏阳市人社局办公室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3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全体班子成员和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关口街道龙王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发展理念。


下午两时许,在义务植树现场,同志们拿起树苗,来到指定种植区,二三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有的摆放树苗、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树压土。植树活动中,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放眼望去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奋战努力,新种植的树苗一排排、一列列地迎风展叶,为美丽乡村又添一抹新绿。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活动结束后,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呵护着新栽种的小苗,也孕育着春天的希望。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

人社局将以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为契机,积极发挥人社职能作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生态文明意识,助力推动乡村振兴,服务大局、干好开局,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示新作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