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市两级人社系统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4-03 来源:浏阳市人社局政工科 字体大小:

329日,湖南省人社厅机关党委与浏阳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在浏阳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学史明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学史明理:发扬工匠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省人社厅机关党委部分代表、农民工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和浏阳市机关党委部分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还邀请了202032名全国优秀农民工、4名全国优秀农民工作先进集体代表、1名往届全国优秀农民工代表以及2名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参加。

  

在胡耀邦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胡耀邦故居,接受了党性教育;随后,乘车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参观完展览后,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馆员讲授了微党课,省人社厅党委就“五型双一流”机关建设进行党课辅导,最后与会代表进行讨论发言。

此次活动,在全省上下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之机,湖南省人社厅机关党委看重浏阳市雄厚的红色基因宝库,与湖南省全国优秀农民工恳谈活动相结合,与浏阳市人社局机关党委联合组织实施,达到了“上下联合、互相交流、引领业务、学深学透”的党史学习教育目的。

  

学史明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后,市人社局借助此次实地参观进行党性学习机会,乘热打铁,330日晚上,召开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组织了第一专题“学史明理”集中学习辅导。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