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纪委派驻省人社厅纪检组来浏调研人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5-10 来源:浏阳市人社局办公室 字体大小:

5月8日,省纪委派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组组长彭亮一行来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调研

彭亮一行首先来到浏阳市文家市秋收起义馆参观学习。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的实物,述说着90多年前那段峥嵘的战斗岁月。调研组不时驻足,认真观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学习,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

下午,彭亮一行前往浏阳市市民之家。察看社保业务经办窗口,与窗口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办理时限、便民服务举措等,听取我市平台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彭亮高度评价浏阳市“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行风建设,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社保经办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