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 2021-07-19 来源:浏阳市人社局政工科 字体大小:

7月15日,市人社局以“汲取党史营养贡献人社力量”为主题,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现场,18名人社干部立足自身岗位、结合身边事例,用慷慨激昂、情真意切的演讲,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爱,诠释了人社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确立“三学三讲两走三践”的“3323”工作思路,同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打出了“36+16+7”组合拳——通过牵头全市36项重大民生实事、出台服务企业16条举措、开展以“七送服务”为主体的服务工程,把服务和政策送到群众身边,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