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9-16 来源:中共浏阳市委第一巡察组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915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肖炎强主持召开与市人社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党中央、省市委和浏阳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邹利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强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肖炎强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新兰主持。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退休老干部代表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邹利明指出,市人社局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政治责任,确保政令畅通;市委巡察组将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紧扣三个聚焦要求,结合人社局工作实际,强化政治监督;市人社局党组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坚决支持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强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以最高的站位接受巡察,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以最大的力度配合巡察,自觉诚恳接受巡察,优质高效配合巡察,全面全力保障巡察;以最实的整改回应巡察,主动认领问题,积极整改问题,统筹推进工作。


最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肖炎强强调,市人社局党组要深刻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推动政治巡察走深走实;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充分信任巡察工作,密切配合巡察工作,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市委巡察组要严格落实政治责任,不辱使命完成巡察任务,始终坚持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依纪依规,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始终坚持严格要求。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进驻开展两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2021915—1112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9918946061,专门意见箱:行政中心附一栋一楼、浏阳河中路216号滨河楼一楼(人力资源市场)、白沙路8号市民之家一楼,信访接待室:行政中心附一栋3336室。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3:00—17:00。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