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新时代人社系统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2-07-18 来源:浏阳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大小:

7月12日-15日,市人社局在市委党校分两批次组织新时代人社系统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市人社局156名干部职工和乡镇73名人社工作站所负责人、人社工作专干参加主题培训。

课程共设置三大板块,党的创新理论、党风廉政知识、业务政策3大部分共9个课程。分别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星照、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安文、李晓军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创新理论,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蔚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同时由市人社局业务骨干讲授基金风险防控、社会保险参保、待遇政策、就业补助政策、工伤认定、劳动关系等内容。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强在主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强调,要提升认识的高度,拓展学习的深度,放大培训的效度,正确对待本次学习培训,不断将培训成果转化进工作中。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要求,聚焦“人社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不断调整干部队伍结构,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人社服务水平,为“强省会”战略贡献人社担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