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人社局 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07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已于2022年5月26日经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将自2022年9月1日起施行。这是湖南省第一部关于社会信用建设的地方性法规,标志着我省社会信用建设迈入法治化、规范化的新阶段。

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学习领会《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立法精神,着力提升广大干部群众信用水平和文明形象,浏阳市人社局对主管的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劳务派遣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对《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宣传。针对《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重点内容制作展板,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

下一步,浏阳市人社局将继续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活动,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为构建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贡献人社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