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排查安全风险点 筑牢安全防控线 ——浏阳市人社局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0-13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各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劳务派遣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管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和落实防疫举措,浏阳市人社局自9月23日起扎实开展安全和防疫检查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共分为动员部署、排查整治、“再回头”检查三个阶段,从各科室抽调工作人员组成3个安全检查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对所监管的全市的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劳务派遣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本次检查共涉及70家单位,各小组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的形式,重点检查了各机构的外来人员行程管理、“场所码”等扫码测温措施、防疫消毒措施、消防设备管理、安全用电情况等工作落实情况。共排查隐患10条,已整改8条。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向单位管理人及时反馈检查情况,明确指出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建议。

下一步,浏阳市人社局将开展安全和防疫检查“回头看”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持续压实人社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行业主管责任,强化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和维稳,抓细抓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一失万无”的警惕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