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人社局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2-29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根据“党代表宣讲党代会”活动的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浏阳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长沙市党代表,浏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浏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戴伟平,主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浏阳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戴伟平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深入解读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突出报告中涉及的就业、社保、人才等保障和改善民生部分,以及对人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希望等重点内容。戴伟平同志强调,下一阶段,要通过培训学习等形式,真学真悟真懂党的创新理论;要结合人社业务工作开展,落地落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浏阳实际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服务。要做到学习传达全覆盖突出贯彻落实谋新局聚焦宣传报道暖人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