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全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 2023-03-27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2023年3月23日下午,浏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全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培训会,全市共103家单位近200名人事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人事管理、专技职称、人事综合业务为主要内容,邀请长沙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赵雄亚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徐娅敏莅临现场,围绕岗位设置、聘用管理、职称申报评审等业务进行培训。浏阳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袁彬彬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和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浏阳市人社局副局长李艳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强调人事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人事管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坚强保障;二要始终严格树立规范意识,坚持规范原则,落实规范要求,以政策为准绳,以文件为指导,引领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方向;三要责任于心,主动担当作为,当好单位人事管理服务员,研深学透人事政策和业务,谱写浏阳人事工作新篇章。 

各单位人事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收获很大,大家在业务上更精进,对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也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非常有意义。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