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网办业务提效率 方便群众赢口碑

发布时间 : 2023-04-19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以来,失业保中心通过大力推广智慧人社、长沙人社12333、浏阳人社微信公众号等业务经办平台,热心引导群从通过手机自助申领失业保险待遇。截至一季度,共办理失业金申领732人,其中541人是通过手机自助办理,占比达73.9%;共办理失业补助金申领508人,其中有474人通过手机自助办理,占比达93.3%。

多渠道的失业待遇申领自助平台,既减轻了窗口现场经办的压力也为失业人员提供了在家就可操作、方便快捷的办理途径。浏阳市是用工大市,有大量的外地、外省人员在浏务工,这批人员离职后在外地、外省也能通过手机办理失业待遇申领,纷纷对这种便捷的服务途径和浏阳人社人的周到热情服务表示点赞。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