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人社局工会组织定向越野赛

发布时间 : 2023-04-28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7日和4月26日,浏阳市人社局工会在星沙安沙镇组织了两批次“启航2023”定向越野赛,共有110名工会会员参加。

定向越野是集体能、技能、智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运动,要求选手利用手中地图,根据地图点位,找准现地对应的地物地标,多点连续打卡。近年来,定向越野正迅速走红,已发展成为一项新式的野外训练和活动方式。

安沙镇地形较为平坦,地势高差不大,植被丰富,道路纵横交错,草地、森林、河流、湖泊、居民地等要素齐全,4月的安沙镇,草长莺飞,气温适宜,比较合适定向越野赛。

定向越野赛设置了男子竞赛组、女子竞赛组和男女混合体验组3个组别,采用1:10000比例尺、2.5米等高距地图,在约3平方公里区域内,竞赛组设置17个点7.8公里,体验组设置14个点3.8公里。

所有参赛队员积极性很高,经过激烈角逐,第一批次选手戴伟平、官国旗、陈雄获男子组前三名,黄完英、罗江南、江红获女子组前三名;第二批次选手黄军、张永、徐维获男子组前三名,陈馨伊、谭姣、刘玲玲获女子组前三名。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锻炼了身体,提升了士气,凝聚了队伍,很有挑战,以后要多组织、多开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