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3月份工伤警示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5-11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7日上午,浏阳市工伤保险中心召集22家浏阳市范围内事故多发企业召开工伤预防警示教育约谈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参会22家企业2023年3月的工伤发生情况,并组织学习了《长沙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3月份事故排名通报》。

会议强调企业要重视安全生产,只有重视才能做好工伤预防工作,安全不仅是企业的责任,更是家庭幸福的基石,要守护家人的平安。会议指出只要企业做好工伤预防宣传,培训,企业发生的大部分安全事故都是可以预防的。会议要求企业要实实在在的投入人力、物力到工伤预防工作,落实责任人,制定完善的工伤预防工作方案(计划)、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

会后,相关负责人对22个参会企业逐一谈话,各企业对在3月发生的生产事故进行简要汇报并表态,表示一定会将“五个一”制度落到实处,通过制度建设、人员管理、风险防控等多方面入手,切实减少和杜绝企业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