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浏阳人社启动“第1期人力资源微论坛”

发布时间 : 2024-02-26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下午4点,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的赴外招工小分队正在组织20多家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管理探讨,在外地组织浏阳本土的企业开启“人力资源微论坛”,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仕飞就“如何根据企业战略设计组织架构和招聘岗位”这一主题进行详细分析,“企业战略决定了差异特色品牌的打造,品牌战略的定位决定了一家企业应该设计怎样的组织架构来系统化支撑企业的运营,组织架构决定了企业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招哪些岗位,包括招聘岗位的名称和数量、招聘岗位的职能职责、任职条件和要求、薪酬待遇说明等等。”李局长介绍道。

浏阳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英英食品公司缪云峰有感而发:“非常感谢浏阳市政府组织我们出来招聘人才、见多识广,还有机会聆听专业的人力资源业务讲解,我们有信心更系统地推动企业的人力资源工作。”

附件:

第1期人力资源微论坛

1.时间:2024年2月20日下午4:00—5:00。

2.地点:龙山县

3.主题:如何根据企业战略设计组织架构和招聘岗位?

4.主讲:李仕飞(公共管理硕士(MPA)、人力资源管理师)。

5.参与互动嘉宾:赴龙山县招工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