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 2024-03-05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7日,浏阳市人社局组织新年第一课,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水波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四届长沙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浏阳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响冲锋号》警示教育片。

接着,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组组长田蔚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从制度落实、管理模式等多方面剖析了警示教育片中违纪案件,通过举身边发生的案例,提出要紧紧抓住干部职工纪律教育,树立“严管就是厚爱”思想,严格落实制度。围绕市纪委全会精神,田蔚指出,要突出政治功效,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确保履职到位。

周水波强调,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绷紧弦,牢记纪律红线;机制上要经常查漏补缺,严抓制度落实;管理上要真正落实“一岗双责”,做到“管事就是管人”。

此次新年第一课,为工作开展划好“警戒线”、打好“预防针”、念好“紧箍咒”,为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