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考试资讯

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成熟型人才资格复审与考评及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11-23 来源:人事管理科 字体大小:

现将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成熟型人才资格复审与考评及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与考评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2020年11月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地点

浏阳市卫生健康局4340会议室(浏阳市行政中心附2栋3楼)


二、资格复审与考评资料要求

(一)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双面);

(二)本人亲笔签名的《报名表》原件;

(三)本人各学历层次的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相应层次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

(四)本人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本人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本人现工作单位在岗工作证明原件(参考模板见附件1);

(七)本人与现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八)浏阳市外考生需提供区(县、市)卫健局出具的现工作单位为湖南省内政府举办的乡镇(街道)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证明;

(九)本人在湖南省内政府举办的乡镇(街道)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连续工作以来社保缴费证明原件;

(十)本人在湖南省内政府举办的乡镇(街道)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连续工作以来所获得各类荣誉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资格复审与考评相关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本人按时参加资格复审与考评,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考核资格。

(二)请考生带齐资格复审与考评所需的各类资料,因资料不齐影响资格复审与考评结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考核有关事项

(一)考核时间

2020年11月29日上午8∶00开始

(二)考核地点

浏阳市奎文实验小学

(三)考核有关事项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

2.考核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3.请现场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于11月29日上午7∶40前到达考点,凭有效身份证件和经资格审查机关盖章的准考证进入考点待考室待考,8∶00后考生不得入场。两证不齐的,不得参加考核。

4.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包括一切通讯工具及包、课本、笔、资料)、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考场。

5.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6.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场内抽烟、嚼槟榔等。

7.本次考核为全天场,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保持良好状态。

8.各位考生请密切关注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liuyang.gov.cn/lysrsj),我们将及时发布有关信息。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资格复审和考核当天,考生进入指定地点前,要求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询问,同时出示本人的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健康摸排卡,资料齐全方可进入。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还需提供3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可参加资格复审和考核:

(1)资格复审日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

(2)资格复审日前14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3)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且无3天内核酸检测报告的;

(4)核酸检测报告为阳性的;

(5)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的;

(6)未提供考生本人签字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的。

资格复审和考核过程中,如有考生体温≥37.3℃或有咳嗽等可疑症状,立即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

3.考生抵浏后请不要参与聚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不拜访亲友。若非必须,不要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考生参加资格复审和考核须全程佩戴口罩,但在安检和身份核对时须摘下口罩接受安检和身份核对。考生在考点需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手捂住口鼻,使用过的口罩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电梯或在其他人员密集场所时,请自觉、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避免1米内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谈。

4.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组考单位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防疫健康筛查方案。考生必须按要求配合完成防疫健康筛查工作,不配合现场健康筛查者视为放弃资格复审和考核资格。

联系电话:0731—83623967(浏阳市卫健局政工人事科)


附件:1.现工作单位在岗工作证明(参考模板)

2.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成熟型人才考评办法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阳市卫生健康

2020年11月23日

现工作单位在岗工作证明(参考模板).docx
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成熟型人才考评办法.docx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