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考试资讯

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第三批教师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11-26 来源:人事管理科 字体大小:

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第三批教师笔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人员:

见附件1。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

1.考核一

考核时间:2020年12月5日上午8:00开始

考核地点:浏阳市奎文实验小学(市教育局对面)

考核岗位:高中教师、初中教师(初中美术除外)、小学科学、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小学心理

2.考核二

考核时间:2020年12月6日上午8:00开始

考核地点:浏阳市奎文实验小学(市教育局对面)

考核岗位:小学其他岗位、幼儿园教师、初中美术

具体安排见《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第三批教师各岗位考核时间安排表》(见附件3)。


三、考核方式和内容

1. 考核方式

(1)各岗位考核采取片段式教学的方式,考生备课30分钟,片段式教学8分钟。其中初中和小学心理岗位考生备课60分钟,片段式教学8分钟。

(2)部分教师岗位考核采取片段式教学与基本技能相结合的方式。此部分岗位备课30分钟(其中幼儿教师岗位备课40分钟),片段式教学8分钟。技能测试具体要求如下:

①初中美术、小学美术岗位技能测试内容为绘画,绘画时间为45分钟,绘画所需的画板、颜料和画具由考生自备。

②所有体育岗位技能测试内容为基本技能展示,展示时间为6分钟,其中A类初中体育(男-武术)和A类小学体育(男-篮球)两个明确方向的岗位根据岗位方向分别注重武术和篮球的考查。

③音乐教师岗位技能测试内容为才艺展示。才艺展示在唱歌(无伴奏)、跳舞(伴奏自带U盘)和乐器(除钢琴外其它乐器自备)三项里面任选两项,才艺展示的时间为6分钟。其中初中音乐舞蹈方向岗位才艺展示必选舞蹈。

④信息技术岗位技能测试内容为上机操作。上机操作时间为45分钟,各信息技术岗位要求注重计算机基本技能实践操作,一是office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的基础应用,该项占比60%;二是计算机及网络的基础知识,该项占比40%。

⑤幼儿教师岗位技能测试内容为才艺展示。才艺展示在唱歌(无伴奏)、跳舞、乐器(提供钢琴)、绘画、讲故事五项里面任选三项。五项除乐器外均命题(唱歌提供一段视唱简谱;舞蹈提供一段音乐,进行儿童舞创编;绘画规定主题;讲故事提供故事素材)。另绘画含手工制作,绘画的画板、颜料和绘画具自备,手工制作材料自备,才艺展示的时间为8分钟。

2.片段式教学内容(使用教材)见附件2。

3.评分方式

考核采用百分制,其中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幼儿园教师岗位片段式教学部分占70%,技能测试(才艺展示)部分占30%。


四、入场时间

考核为全天场参加考核的考生请于考核当天上午7:30前到达考点,凭有效身份证件和经资格审查机关盖章的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待考室待考,8:00后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不得入场。两证不齐的,不得参加考核。


五、注意事项

1.考核人员名单中包含递补考生,递补考生请于12月4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16:30携相关资料(详见资格复审公告)到教育局503室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参加资格复审考生不得参加考核。

2.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除音乐、美术、幼儿园考生允许自带考试用品外,其他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包括一切通讯工具及包、课本、笔、资料)、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考场。

3.考核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考核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场内抽烟、嚼槟榔等。

5.本次考核为全天场,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保持良好状态。抽签在下午考核的考生,统一提供中餐。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

1.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第三批教师考核人员名单

2.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第三批教师考核内容(使用教材)明细表

3.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第三批教师各岗位考核时间安排表


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第三批教师考核人员名单.xlsx
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第三批教师考核内容(使用教材)明细表.doc
浏阳市2020年公开招聘第三批教师各岗位考核时间安排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