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考试资讯

浏阳现代制造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5-19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浏阳现代制造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核分工作已结束,按照《浏阳现代制造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资格复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现场资格复审

1、现场资格复审于2022年5月20日上午9:30-12:00在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办公室(浏阳市行政中心附一栋3420办公室)进行,请入围考生携带本人的《浏阳现代制造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历与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2、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考核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考核公告及资格复审递补名单将于5月20日下午公布,递补人员资格复审于5月21日上午7点在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浏阳市行政中心附一栋3420室)进行。

3、考核为结构化面试,定于5月21日举行,请入围考核考生做好准备,考核地点及安排与注意事项见考核公告。

4、根据防疫工作要求,所有考生应主动申领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

5、资格复审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近14天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盟)、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封闭封控区域旅居史的;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近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的;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场所码红码或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的人员以及解除隔离未满7天者,严禁参加此次资格复审。

6、考生参加资格复审前需现场接受健康评估和疫情摸排,须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见附件2)。考生到达资格复审地点后,需提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当天电子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供工作人员查验。

7、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提供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其他事项

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请密切关注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liuyang.gov.cn/lysrsj/)或“浏阳人社”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发布有关信息。

联系电话:0731-83671579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