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考试资讯

浏阳现代制造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5-20 来源:浏阳市人社局人事管理科 字体大小:

浏阳现代制造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查分、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按照《浏阳现代制造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进入考核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考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2年5月21日上午7:30

二、考核地点

浏阳市行政中心附一栋3343会议室

三、考核名单

见附件

四、考核方式

结构化面试

五、防疫要求

1.所有参考人员在考核前主动申领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

2.考核前28天有境外、港澳台旅居史,考核前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封控区域、按照中高风险管理地区旅居史者,近21天有发热(体温≥37.3℃)、乏力、干咳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人员,近21天内旅居地市有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近21天内有重点人员(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接触史者,湖南居民健康码和(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卡)的人员,严禁参加此次考核。

3.参加考核人员必须提供考核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六、入场时间

参加考核的考生请于考核当天上午7:30前到达考点,现场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经审查合格后,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经资格审查机关盖章的笔试准考证、本人的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及48小时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待考室待考,8:00后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不得入场。

七、相关注意事项

1、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包括一切通讯工具及包、课本、笔、资料)、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考场。

2、考核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考核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3、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场内抽烟、嚼槟榔等。

4、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详情见体检公告。

联系电话:0731-83671579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0日 


浏阳现代制造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