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考试资讯

浏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6-09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浏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笔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按照《浏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公告》规定,现将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含递补考生)予以公布,并就考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考核时间

2022年6月11日上午730

二、考核地点

浏阳市奎文实验小学

三、考核名单

见附件

四、考核方式

结构化面试

五、相关注意事项

1、考核人员名单中包含递补考生,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将于6月10日下午13:00-15:00浏阳市卫生健康局政工科(行政中心附二栋4312室)进行资格复审。

2、参加考核的考生请于考核当天上午7:00前到达考点,现场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经审查合格后,凭有效身份证件、经资格审查机关盖章的笔试准考证、本人的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及48小时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待考室待考,7:30后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不得入场。

3、进入考点时,考生请按要求保持1米以上距离,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以便参加考核。

4、有下列情形的,根据旅居史情况和核酸检测情况进行判断是否参加考核:

(一)对于体温检测异常或有相关症状的考生劝导其前往就近具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不参加考核。

(二)湖南居民健康码和(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以及近14天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官方公布的村社区、乡镇街道,考核当日仍未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参加考核。

(三)近21天内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考生,不参加考核。

(四)14天内有重点人员(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接触史的考生,不参加考核。

(五)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考生,不参加考核。

(六)近28天有境外、港台旅居史的考生,不参加考核。

(七)按湖南省、长沙市要求需要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不参加考核。

(八)建议省外无本土疫情发生地市州的考生提前3天到浏落实居家健康监测,第1.3天开展核酸检测。

中高风险地区可通过微信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在其“各地疫情风险登记查询”栏目查询。

5、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组考单位将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防疫健康筛查方案。考生必须按要求配合完成防疫健康筛查工作,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包括一切通讯工具及包、课本、笔、资料)、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考场。

7、考核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考核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8、考生在考场应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参加考核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场内抽烟、嚼槟榔等。

9、体检时间定于2022年6月12日,详情见体检公告。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体检当日必须空腹参加体检。

10、本次考核为全天场,不提供早餐,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保持良好状态。

联系电话:0731-83671579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阳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8日     


浏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资格复审后入围考核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