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考试资讯

浏阳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专业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6-13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根据《浏阳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浏编委发〔2021〕67号)文件精神,浏阳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专业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单位基本情况

浏阳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专业中心是浏阳市审计局所属副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协助审计机关对政府性建设投资计划安排及实施情况、对贯彻执行国家投资政策和规定的情况进行审计。

二、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三、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招聘职位的专业要求和其他条件;

5.工作责任感强,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服务意识。

7.年龄 35周岁以下,指1986年 6月16日以后出生。

8.服从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专业中心日常管理及岗位调整安排。

9.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纪违法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

5)现役军人;

6)浏阳市在编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由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招聘程序: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初审—准考证打印—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资格终审)—确定拟聘用人选—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聘用。

(一)发布公告

在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浏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7日9:30至2022年6月21日12:00;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6月17日9:30至2022年6月21日14:00;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6月23日9:30至2022年6月25日9:00。

2.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请关注“浏阳人社”并保持关注。报名时请在“浏阳人社”微信服务号下方菜单中点击“服务大厅”-“我要报名”,实名认证完成后,选择报考岗位并通过手机自拍上传本人免冠近照(照片底部不得低于肩部,照片顶部不得低于头发);然后按要求填写其他相关信息(也可登录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liuyang.gov.cn/lysrsj/填写)。

3.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健康码和行程卡、填写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图片上传。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条件要求,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证书和资料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将随时取消考试录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4.最低开考比例: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对应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到3∶1(含)方可开考,低于3∶1则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三)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暂定于6月25日在浏阳城区举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公告。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综合知识等

2.面试

面试对象以岗位招聘计划数为基数,按1:3的比例,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最低入围成绩有并列名次则均入围)。面试满分为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变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专业技能操作能力。面试合格成绩为80分,面试必须达到合格成绩才有资格进入下一环节

3.综合成绩

考试综合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

绩占50%。综合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三位数字。

四)体检

1.按招聘计划数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入围体检对象(如入围体检名次总成绩出现相同分数,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体检的,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3.体检由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由招聘单位组成考察组,依据职位职责要求,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并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走访了解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出现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考察的,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总成绩出现相同分数,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六)办理聘用手续

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由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合同制管理,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人员管理及薪酬

按照《浏阳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浏编委发〔2021〕67号)要求,实行编外合同制管理,实行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的工资结构,并按劳动法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

六、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依《关于加强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161号)进行。具体组织由招考单位按照浏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要求落实。

七、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由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浏阳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同时,为保证本次招聘考试顺利进行,维护招聘考试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咨询电话:

0731-82875809(浏阳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

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

2.浏阳市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岗位一览表

3.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浏阳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专业中心

2022年6月13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docx
浏阳市审计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