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考试资讯

浏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 (第二批)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9-13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浏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第二批)报名已经结束,现将本次笔试时间安排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9月14日12:00--9月18日9:00;


二、笔试时间:

9月18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浏阳市城区(详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于笔试前48小时内自行前往医疗机构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笔试当天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仅限临时身份证或贴有照片并加盖公安派出所印章的户籍证明可使用。因手机须打包封存管理,本次招聘均不得使用电子身份证件)和笔试前48小时内(9月16日9点以后,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且经防疫摸排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请考生们相互转告,认真执行笔试防疫告知书有关防疫的措施(详见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9月9日发布疫情防控告知书公告),共同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3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