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考试资讯

浏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第二批)考察递补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11-29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浏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第二批)报名、笔试、资格复审、考核、体检、考察已经结束,因个别岗位有考生考察后放弃,根据《浏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第二批)公告》规定,现将递补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替补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

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早上7:00入场

三、集合地点

浏阳市行政中心附一栋3343会议室

四、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于体检当天上午7:00前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一寸照片一张(与准考证同底)到浏阳市行政中心附一栋3343会议室集合,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预计男生320元,女生340元,具体以医院实际收费为准(可微信支付)。

2.体检当天上午7:30前未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体检当日必须空腹参加体检。

4.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接触。否则,按违纪处理。已怀孕的考生,请提前告知医护人员。

5.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6.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

联系电话:0731-83671579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