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考试资讯

浏阳市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12-12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浏阳市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于11月25日发布,现将本次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14日10:00--12月18日14:00;

笔试时间:12月17-18日;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笔试地点:浏阳市奎文实验小学,浏阳市道吾中学。

具体科目对应的考试时间、地点详情见准考证,请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笔试当天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仅限临时身份证或贴有照片并加盖公安派出所印章的户籍证明可使用。因手机须打包封存管理,本次招聘均不得使用电子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考场设在学校内,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持笔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学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密接人员、阳性治疗期未满人员不能参加考试(治疗期为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首次检测为阳性时间起7日内)。

请考生们相互转告,认真执行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2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