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考试资讯

智汇潇湘 才聚浏阳 浏阳市公开引进党政高专博士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谈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1-30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浏阳市公开引进党政高专博士人才前期完成意向摸底和资格初审工作,按照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资格复审及面谈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现场资格复审

1. 现场资格复审于2023211日上午7:30在中共浏阳市委党校进行,资格复审时须提供准考证、本人亲笔签名的《浏阳市公开引进党政高专博士人才报名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与学位证书(含博士、硕士、本科)、资格证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 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考核资格。

三、考核有关事项

(一)考核时间

2023211日周六上午9:00开始

(二)考核地点

中共浏阳市委党校

(三)有关事项

1.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

2. 考核方式为深度面谈。

3. 请现场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于211日上午800前到达考点,凭有效身份证件和经资格审查机关盖章的准考证进入考点待考室待考。迟到考生和两证不齐的,不得参加考核。

4. 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包括一切通讯工具及包、课本、笔、资料)、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考场。

5. 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6. 本次考核时间较长,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保持良好状态。

联系电话:0731-83671579    83679720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30日     


浏阳市公开引进党政高专博士人才资格复审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