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考试资讯

浏阳市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中级雇员)笔试及讲解员岗位基本素质测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3-29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字体大小:

浏阳市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中级雇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就笔试及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讲解员岗位基本素质测评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基本素质测评

1.测评时间:4月2日(周日)上午8:00开始。

2.测评地点:浏阳市奎文实验小学。

3.测评内容:材料演讲和即兴讲解。

4.报考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讲解员岗位1和岗位2的考生请于上午7:20前到达到浏阳市奎文实验小学待考室集中待考,凭准考证、身份证入场,7:30后不得入场。

5.基本素质测评满分为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合格成绩为80分,考生必须达到合格成绩方可进入笔试环节。

二、笔试

1. 笔试时间:4月2日(周日)下午14:00-16:00

2. 笔试地点:浏阳市奎文实验小学

3. 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30日12:00至4月2日14:30

4. 所有岗位参加笔试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