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考试资讯

浏阳市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中级雇员)笔试成绩及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4-05 来源:人事管理科 字体大小:

浏阳市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中级雇员)报名、资格审查、基本素质测评、笔试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见附件1

二、考核时间

2023年4月8日(周六)上午7:30

三、考核地点

浏阳市行政中心附一栋3343会议室

四、考核名单

见附件2

五、考核方式

结构化面试

六、相关注意事项

1. 参加考核的考生请于考核当天上午7:30前到达考点,凭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待考室待考,8:00后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不得入场。

2. 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包括一切通讯工具及包、课本、笔、资料)、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考场。

3. 考核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考核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4. 考生在考场应注意个人卫生习惯,文明应试,不得在考场内抽烟、嚼槟榔等。

5. 本次考核为全天场,不提供早餐,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保持良好状态。

6. 体检时间定于2023年4月9日,详情见体检公告。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体检当日必须空腹参加体检。

联系电话:0731-83671579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4日 


笔试成绩表.xlsx
考核人员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