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9-16 来源:中共浏阳市委第一巡察组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11月12日,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特此公告:


一、巡察重点内容

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重点了解上次巡察和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推动解决有关部门单位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不实的问题。

1.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浏阳市委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乡村振兴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2.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维护群众利益,以及依法廉洁用权等情况。

3.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了解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


二、信访受理时间

集中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1年9月15日至11月12日。


三、信访受理范围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

欢迎广大党员、群众向市委第一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将严格保密。 



中共浏阳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1年9月15日

市委第一巡察组联系方式

值班电话

接访地址

意见箱地址

接访时间

19918946061

行政中心附一栋3336

行政中心附一栋一楼

2021915日至1112

浏阳河中路216号滨河楼一楼(人力资源市场)

白沙路8号市民之家一楼

邮寄地址:浏阳市行政中心北栋2817室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一巡察组收

信访举报电子邮箱:lyswxc@126.com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