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浏阳市2021年度中小学教师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1-12-24 来源:浏阳市教育局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77号)、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长人社函〔202119号)和长沙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长教职改领字〔20211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材料复核、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了浏阳市2021年度中小学教师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其中,统一中小学教师系列高级职称拟通过88人,统一中小学教师系列中级职称拟通过226人;基层中小学教师系列岗位乡村教师高级职称拟通过16人,基层中小学教师系列资深乡村教师高级职称拟通过61人,基层中小学教师系列中级职称拟通过1人(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信函、电话或到我局当面反映。为方便了解情况,请反映情况者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中共浏阳市纪委浏阳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将对反映问题进行核实查证,并为反映者保密。

公示时间: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11224日起至30日止。

联系电话:83682013(中共浏阳市纪委浏阳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83682133(浏阳市教育局人事科)


浏阳市教育局

20211224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