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浏阳市烟花爆竹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烟花爆竹专业初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10-28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各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公司企业)、燃放公司(企业)

为进一步推进烟花爆竹行业职称评审工作,突出注重实际能力和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机制建立以业绩成果、专业知识、职业品德和工作能力为主的综合考核体系夯实产业人才基础,推动产业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浏阳市工艺美术系列烟花爆竹专业初级职称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企业申报时间:20221125日前

2.资料报送时间:202211151125


二、参评条件

申报助理工艺美术师职务的年满18周岁从事烟花爆竹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并缴纳长沙市企业养老保险1年及以上(从申报当月往前推算),个人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可为2022年本年度,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均可报名。

(一)正常申报

1、高中、职高、技校、中专毕业人员,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五年以上。

2、大专毕业人员,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三年以上。

3、本科毕业人员,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一年以上。

4、获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结业证书,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无年限要求。

(二)破格申报

初中及初中以下学历,从事烟花爆竹专业技术工作15年(含15年)以上,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

1在烟花爆竹专技领域,获国家级、省部级、市州发的发明奖、科技进步奖、自然科学奖,级别在二等奖以上或县(市)级一等奖的完成人之一,或完成项以上县(市)级或一项长沙(省、厅级重点科研项目科研人员之一。

2、直接主持或参与研制并经级单位评审烟花爆竹新产品一项(含金、银、铜奖,排名前五)。

3、直接主持或参与烟花爆竹专技领域相关专利证书的主要技术人员(排名前五)。

4、获得县(市)级及以上烟花爆竹专技领域评比活动奖项的技人员(主要为技能比赛、匠人评比等获奖者

5、承担国内外省(市)级及以上庆典焰火(设计人、现场技术负责人),或获得国际焰火赛事奖项的主要负责人(设计人、现场技术负责人)

6、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本专业相关论文(指在国家新闻总署可以检索到且具有ISSN刊号和CN刊号的期刊


三、报名程序

请申报人员在1125前将评审资料报送至浏阳市烟花爆竹技术协会办公室。逾期或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1、资料报送地址:浏阳市烟花爆竹技术协会浏阳市关口工业园小区远大路8号三楼)

2、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兵13787156690

3、办公室电话:0731-83222955  

浏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

浏阳市烟花爆竹技术协会

20221028


附件1 评审材料目录.doc
附件2 述职报告.docx
附件3 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表.doc
附件4. 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doc
附件5 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参评人员花名册(式样).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