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浏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5-06 来源:法制科 字体大小: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2022年度人力资源市场统计工作的通知》及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于2023年1-4月份开展了浏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统计和年报公示工作。本市有43家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按要求完成统计和年报工作;有5家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许可证到期未依法申请延续,未提交统计和年报公示。现将2022年浏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相关情况进行集中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若对相关公示信息有异议、疑问,可来电或发送电子邮件。若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客观真实,需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20日

受理单位: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法制科

地址:    浏阳市行政中心附一栋3403办公室

联系电话:83656226

电子邮箱:13487571833@qq.com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6日 


浏阳市人社局2022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报公示合格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