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行政许可

地方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行政许可决定书

发布时间 : 2023-02-15 来源:行政综合法制科 字体大小:

浏人社许决字〔2023〕02号


申请人(公司名称): 长沙波特尼电气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住址):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永阳路14号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卡斯滕·舒尔泽

你单位以书面方式向本行政机关提出的特殊工时制度行政许可申请,经审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条件、标准和法定的形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规定,决定准予行政许可。

许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三十九条,劳动部《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劳部发〔1994〕503号)。

许可范围:驾驶员岗位(1人),共1人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生产操作员岗位(292人)、仓管员岗位(48人)、质检员岗位(23人)、设备管理员岗位(27人)、IT管理员岗位(1人)、保洁员岗位(6人),共397人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许可期限:壹年(2023.02.15—2024.02.14)

审批意见:1、经审查,同意你单位提出的地方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行政许可申请,并请及时向全体职工公示。2、你单位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一章、第四章有关规定,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并充分听取职工意见的基础上,采取集中工作、集中休息、轮休调休、弹性工作时间等适当方式,确保职工的休息休假权利和生产、工作任务的完成。


二〇二三年二月十五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