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与讲话

吴新伟调研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 2020-11-05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抓住有利条件 加快项目建设

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深入永安镇、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蕉溪镇、集里街道和荷花街道,现场调研重点建设项目,为项目建设把脉问诊、破难解难、督战加油。

自7月下旬正式开工建设以来,永安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建设不断提速,预计将在11月20日完成主体工程,明年1月中旬进入调试阶段。工程完成后,永安污水处理厂将对长沙惠科项目污水及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范围内生活污水进行全收集和全处理,进一步改善周边生态环境。

吴新伟实地检查工程进展,仔细了解工程建设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并反复叮嘱施工方要想方设法及时解决问题,在安全第一、保证质量、注重生态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工;永安镇及相关部门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维护好施工环境,保证施工进度。

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吴新伟现场调研了豪恩声学项目和泰科天润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豪恩声学项目,目前一期主厂房、能源中心、宿舍楼主体均已完成竣工验收,5条生产线设备安装、调试已完成并投产;泰科天润项目建设也在有序推进,项目核心重点设备已开始安装和调试,预计年底投产。

在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后,吴新伟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在发展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园区和部门反映,相关部门将积极予以协调解决。

当天,吴新伟还先后来到G319、S109浏阳集里至蕉溪公路建设项目(金阳大道三期工程)、高力万汇城星河街项目、G319天马山隧道扩建工程项目,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

作为长沙市、浏阳市重点项目,G319、S109浏阳集里至蕉溪公路建设项目(金阳大道三期工程)备受关注。当前,道吾山隧道平均每天进尺10.6米,累计开挖进尺3523.2米,其他工程等也在按时按序推进。

总投资的13.6亿元的高力万汇城星河街项目,包含万豪酒店、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及商业街,目前进入总图报规阶段;G319天马山隧道扩建工程路线全长2.477公里,预计将在明年4月30日完成隧道贯通,明年8月30日实现通车。每到一处,吴新伟都仔细询问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未来工期安排,他指出,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条件,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重点建设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