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与讲话

5月11日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 2022-05-12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安全生产、花炮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5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部署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花炮产业高质量发展、“一窗综办”改革等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强化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措施切实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下称《实施意见》)。王雄文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真正吃透精神、准确理解、精准运用;要通过《实施意见》进一步巩固浏阳抓安全生产的好举措、好做法、好经验,补齐短板弱项,做好结合文章;要认真研究完善,进一步征求意见、完善文稿。
  会议审议了《促进浏阳花炮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送审稿)》(下称《若干措施》)和《浏阳市花炮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送审稿)》(下称《三年行动计划》)。王雄文指出,此次出台《若干措施》和《三年行动计划》,就是要抢抓发展机遇,助推花炮产业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牵头部门要系统思考,全盘考量,进一步梳理政策体系、优化文稿,立足于当前,着眼于长远,结合产业现状,紧密联系全国烟花爆竹转型升级集中区建设,展示浏阳作为,彰显浏阳担当;进一步梳理奖励政策,让更多花炮企业家感受到政策的温度与力度,激发出在浏阳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活力。
  会议审议了《浏阳市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推进“一窗综办”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王雄文表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窗综办”改革是大势所趋,相关部门要通过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聚焦群众高频办理事项,找准难点症结;要系统梳理审批事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加快推进流程再造、制度创新;要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窗综办”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造高效便利的政务服务新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浏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2—2025年)(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