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与讲话

王雄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 2022-07-30 来源: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率队,深入公交公司和浏阳滨海燃气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并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2022年“送清凉”慰问高温作业劳动者等活动。

市领导李翔、董勇、张葵红、刘一斌参加活动。

王雄文首先来到了公交公司,现场查看了新款纯电动客车,仔细询问了公交车辆、驾驶员发车调度和城乡公交运行情况。督查过程中,王雄文反复强调,道路交通安全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一刻也不能放松,公交公司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控,杜绝“夏困” 、严防疲劳驾驶;要做好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公交驾驶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应急处置的能力。

随后,王雄文走进浏阳滨海燃气有限公司,督查燃气安全工作。王雄文指出,燃气安全事关民生大计、发展大局,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防患于未然;浏阳滨海燃气有限公司要继续做好城区供气保障工作,确保我市燃气供应安全、持续、稳定。

近期我市持续晴热高温,经受烈日“烤”验。当天,王雄文来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向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交警们表示诚挚感谢和慰问。在详细了解高温时期执勤警力、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后,王雄文表示,交警为保障城市交通有效运转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默默付出,现在正值酷暑,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战斗在一线,为浏阳创造安全畅通、秩序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王雄文专程来到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浏武警官兵,送上慰问物资,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一直以来,驻浏武警官兵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工作,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王雄文对驻浏武警官兵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武警官兵们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昂扬的斗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