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与讲话

11月20日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 2022-11-21 来源:浏阳市政府 字体大小:

2022年11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优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等工作进行研究。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优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会议指出,国内跨省跨区疫情增多,继续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放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加强分析研判,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总结、梳理、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结合浏阳实际,抓紧完善贯彻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的操作细则。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不动摇、不走样,不加码、不减码,不放开、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认真总结过往疫情处置经验,居安思危,强化基础建设、基层能力、基本数据和基点力量,形成浏阳疫情防控的具体实践;要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通过扩面重点检、保障监测检、坚持落地检、精准应急检,筑牢外防输入屏障,严格落实早发现、快流调、严隔离、快处置,织密内防扩散之网,同时要坚持戴口罩、查验码、打疫苗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会议研究了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全面把握各项工作要求;要夯实基础,切实补短板、强弱项,以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为契机提升工作水平;要认真总结完善,打造特色亮点,力争更多工作获得上级推介和激励表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