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通知公告

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办公大院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4-16 来源: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大小:

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委托,对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办公大院物业管理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名称: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办公大院物业管理

2、采购人的采购需求:具体要求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3、服务期:一年

4、采购预算价:180000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合格供应商,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

②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

③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

④法定征收机构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要求:①无投标人行政公章及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的,视为无效授权。②必须有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③授权范围应包括本文件涉及的全部内容而不得有缺项。

6、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即日起登录“浏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通知公告(http://www.liuyang.gov.cn/lyszf/xxgkml/1514735/1515299/1515307/)”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7、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8、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8.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4月23日 9 :30(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8.2开标时间:2021年4月23日 9 :30(北京时间)。

8.3开标地点: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五楼简易工程开标室。

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可拒绝接收。

9、联系方式:有关此次采购事宜,向下列单位查询。

采购人名称: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  址:浏阳市北正路200号   

联系人:曹剑青    电话:1350743821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浏阳市东方新天地13栋一单元一号门面

联系人:卢双凤     电话: 13467521779



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1年4月16日            

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办公大院物业管理---招标文件2.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